九州娛樂城論壇 (www.tb168.tw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豬哥亮電影《大顯神威》上映3天全台票房破千萬,22日他出席感恩記者會,感謝粉絲支持,而對於南北票房差異,豬哥亮笑說可能台北人都去北投抓寶可夢了,自封「我也是國寶」,希望大家能進電影院抓一下他!瘦了一大圈的他,也感嘆:「希望還有命再拍電影」!

首度挑戰非賀歲檔電影獲得肯定,豬哥亮誠懇表示:「謝謝各位觀眾對我豬哥亮始終如一的支持,我點滴在心頭。這是我出國深造後所演出的第六部電影,大家很捧場,給我封了『賀歲片霸主』的封號」,如今走出賀歲之王舒適圈,挑戰暑假檔,票房再獲佳績讓他相當開心。


▲豬哥亮笑稱自己也是國寶,希望大家進電影院抓一下他!(圖/公關照,2016.08.22)

離開綜藝圈積極在電影界打拚的豬哥亮,明顯瘦了一大圈,他表示自己當初為了主持工作,以及拉拔女兒謝金晶入行,更馬不停蹄投入電影拍攝,因此沒空開刀,積極表示雖然因為趕拍電影瘦了一大圈,今日出席記者會前還拉肚子,儘管身體狀況不佳,但仍會對電影負責,也扛起票房責任,盼大家給予肯定支持,也感嘆直言:「希望還有命再拍電影」!


▲豬哥亮瘦了一大圈,感嘆:「希望還有命再拍電影」!(圖/公關照,2016.08.22)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