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九州娛樂 (www.ab888.tw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在獨立聯盟苦熬的那4年,洛磯一壘手卡杜洛(Stephen Cardullo)絕對想不到在29歲生日這天,如此夢幻的劇本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卡杜洛剛在8月27日初嘗大聯盟滋味,今天在面對道奇的雙重賽首戰先敲代打陽春砲,相隔4個小時,他在晚場再敲滿貫砲,在大聯盟的生涯第1號和第2號全壘打,都在美國時間8月31日生日的這天出現。

卡杜洛成為2000年後第一位在生日當天敲出生涯首轟的球員,更是1913年以來在生日當天於雙重賽都開轟的第四人。

卡杜洛2010年由響尾蛇以第24輪籤選中,僅打2年就遭釋出,隨後4個球季只能淪落獨立聯盟打球,直到今年1月前得到洛磯提供的春訓邀約,並如願爭取到一紙小聯盟合約,開季從3A出發,給了他再次拚上大聯盟的希望。

回顧今年球季經歷的神奇劇本,卡杜洛說,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從獲得春訓邀約開始,到拿到小聯盟合約,擁有出色的一年,以及你們所知道的,我升上了大聯盟,也幫助這支球隊贏球,我必須謝謝神給的恩惠。」

談起生涯首轟的感覺,卡杜洛表示,「我知道我打得很紮實,但我不知道會是全壘打,我原本以為應該會打在牆上反彈,所以我只想盡力跑出三壘安打,但球很幸運地過牆了,感覺真的很棒。」
新浪棋牌 - 大樂透即時開獎號碼 - mlb季後賽賽程 - 2016好玩的線上遊戲 - 九州娛樂場
通博娛樂網 (www.ab588.cc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arrow
arrow

    teresafgm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